2008-01-07

傳說有神奇療效的西蒙一號地瓜(白地瓜 白甘藷)

親懇農場 有機栽種 西蒙一號地瓜(白地瓜 白甘藷)

農場這個地瓜的來源是一位需要有機白地瓜的朋友,托爸爸幫忙種的。爸爸第一次種,抱著試試看的心理。

不知道是爸爸太厲害,還是西蒙地瓜本來就很會長。估算了該收成的日子,有一天爸爸挖了西蒙地瓜看看成果。

沒想到每根都一大條~真是嚇死人!總之,證明了西蒙地瓜還蠻適合生長在我們家的田地裡的。

除了特殊需求的朋友外,我個人認為這個地瓜真的蠻好吃的,口感不輸日本的金時地瓜。缺點大概就是不太甜吧!

不過正好適合不喜歡太甜口感的朋友哦!沒嚐過的可以試試看!

這邊是賣場連結

產品特徵外皮為偏白的黃色、肉色黃。比較不甜、但有蕃薯本身的香氣。

不負責小道消息:據說此種蕃薯適合糖尿病、白血病患者食用。詳細說明請自行Google或洽您的醫生^^。

建議食用方式小條的蕃薯可以用一般烤箱烘烤20分鐘左右。以我家的普通小型烤箱為例,轉15分鐘兩次,即可食用。超級好吃,是我們家的最愛!

大條的蕃薯可以切塊或刨絲煮飯、稀飯;甚至可整顆直接蒸熟食用。我爸媽都直接蒸煮,當早餐吃。我爸爸建議煮之前刷洗乾淨,可以連皮一起吃。

售價:1斤NT.50元
備註:地瓜價格波動,確定價格以電話詢問為準,謝謝!
2012.1.14最後更新

6 則留言:

LogoWang 提到...

請問白地瓜什麼時候有賣?
謝謝!

親懇農場 提到...

您好,今年秋冬季節的地瓜售完囉~再來要等夏季之後的收成了。約夏末秋初會有。若需要的話,可先來信預定,收成時可以e-mail通知您哦~

LogoWang 提到...

請問要如何預定?
要先講數量嗎?
夏末秋初大約是幾月?
謝謝!

親懇農場 提到...

您好,下批收成要視天候狀況決定哦~快的話約9月,慢的話可能要到中秋之後囉~
預定的話,可以到我們露天賣場用悄悄話告知e-mail和預定數量即可。或者也可以直接寫信到農場信箱。若超過三天沒有回覆,那就是沒收到您的信件哦~再請您告知。謝謝!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:
下一批白地瓜上市時,麻煩請通知我.
謝謝! (我先預定30斤)
email: t0522@hotmail.com
高雄 蔡先生

瑾兒 提到...

請問現在還有新鮮的白地瓜嗎?
email: jeanwu07@hotmail.com
台南 吳小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