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02

正值盛產期的酸甜小蕃茄


親懇農場 小紅蕃茄

今年的小蕃茄和去年種的不一樣。去年的紅色小蕃茄容易裂果,偏圓形。今年的是亞蔬19號小蕃茄,果型偏橢圓形,皮薄不易裂果,滋味酸酸甜甜。吃咱家的小蕃茄有什麼好處呢?親懇農場出品的小蕃茄打包票絕對沒有噴灑農藥,並且使用農場自製有機肥,安全有保證。而且也不使用植物性荷爾蒙來使小蕃茄變甜。

媽媽說現在市面一般蕃茄為了增加甜度,即便號稱有機,也通常都會噴灑植物性荷爾蒙。蔬果中本身含有的天然植物性荷爾蒙對人體是有益的,但是人工方式噴灑給蕃茄植株吸收的小蕃茄,吃多了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…

親懇農場出品的小蕃茄掛保證絕對不添加額外「營養」提高小蕃茄甜度。保證您吃到的小蕃茄絕對是小蕃茄的原有滋味!所以囉~如果您吃了我們小蕃茄覺得不比一般市面的甜,也是很正常的啦!但如果吃了覺得有甜,那是我們自製有機肥中所含的養分被吸收的結果,而不是噴灑人工荷爾蒙的結果哦!

想買的請看這邊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71224027817

產品特徵果實形狀較一般小蕃茄圓,因本農場不使用植物性荷爾蒙增加果實長度。小小一顆,一次一口剛剛好。成熟後才採收,口味酸甜。小蕃茄運送過程中容易壓到造成均裂。雖然我們會挑選比較結實的出貨,不過還是難免有均裂的情況。請您留意,介意買家請勿下標。謝謝各位體諒,謝謝!

種植過程絕無噴灑化學農藥,決不放化學肥料!親懇農場之產品皆為自家食用的產品。我們自己種自己也吃,必定注重蔬果的品質與安全。請各位買家放心!

建議食用方式去蒂清水洗淨即可當水果食用。也可煮熟食用,可對切煮湯,增加湯的風味,又營養;除了煮湯也可以炒蛋,酸甜酸甜的滋味,很適合下飯。

注意:小蕃茄收到之後,請務必先把有裂痕、運送過程中壓壞的小蕃茄先挑出來吃掉。不然悶在塑膠盒裡容易發霉哦~完好的小蕃茄可去蒂清洗乾淨後盒裝冰冰箱,約可保存一週左右。但還是趁新鮮吃掉最好~放越久會越軟…

售價:1斤/盒NT.80元。

(一盒約1斤左右)

運費100元

(5盒500元含運、10盒1000元含運。若要整箱購買,請個別詢問,謝謝您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