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24

常見問題

1.怎麼訂購?
我們提供露天拍賣、e-mail訂購與電話訂購。
詳情請參看:http://chickfarm.blogspot.com/2007/12/blog-post.html
2.運費怎麼算?
一律黑貓宅配運送,分常溫與低溫宅配兩種。同一地址一箱寄送,常溫140元、低溫240元。(大小箱運費皆同;若大量購買蔬果,多一箱多收140元)

詳細說明可參看:http://chickfarm.blogspot.com/2007/12/blog-post_6288.html

3.如何付款?
請參照:http://chickfarm.blogspot.com/2007/12/blog-post_28.html
即日起提供貨到付款,另收手續費30元。
4.收到的蔬果有問題怎麼辦?
若為黑貓配送疏失,請您儘快與我們聯繫並通知黑貓處理。
詳細說明請看:http://chickfarm.blogspot.com/2009/01/blog-post_24.html

5.想長期訂購蔬果可以嗎?
可以,詳細內容請參看:http://chickfarm.blogspot.com/2008/09/blog-post.html
以及:http://chickfarm.blogspot.com/2008/08/blog-post_30.html

6.收到的蔬果不滿意可以退貨嗎?

因農場小本經營、且蔬果情況每人接受度不同。只有完全不能吃的,我們才接受退貨。假如您堅持退貨,請您將蔬果寄回給我們,我們收到後會馬上退款到您的帳戶。敬請注意,選擇退貨仍需請您負擔來回運費。

7.運費、蔬果可以便宜一點嗎?
運費的計算是黑貓收取的費用加上紙箱的部份費用。因為我們小本經營,紙箱訂製數量不是很大,所以成本較高。加上運費都是黑貓領走,請您高抬貴手,不要跟我們計較運費。
蔬果方面,我們認為我們的售價合理,所以不接受殺價。如果您覺得我們賣得太貴,那麼請您跟別家更便宜的買,避免影響雙方和氣。
(如果您是大量購買,即一次超出一箱以上或中盤商,才有議價空間。此類情況請來電或來信溝通。謝謝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