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19

親懇保證好吃甜玉米(數量有限要吃要快!)

親懇農場 甜玉米 (親懇農場推薦蔬果)

親懇農場推出的玉米,從來沒有人失望過!

我一直覺得這是個神奇的事情~畢竟嘛,我們家的玉米從來也沒打過讓果實吃起來會甜的那類東東,但是到底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吃起來總是這麼好吃呢?為什麼咧??

我覺得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:玉米本來吃起來就是甜的,可能是化肥的影響,反而使得玉米失去原本的風味。另外一個可能就是——東西擺久了難免會壞!咱家玉米一摘下來,兩天內就送到客人手上,所以還很新鮮,吃得正是時候!!不像超市的玉米,不曉得賣多久了,吃起來都沒滋沒味的~

廢話不多說了,趕緊推銷本期玉米。這次農場收成的玉米是「甜玉米」品種,就是一般最常見的黃玉米。這種玉米有五種特色:「甜、甜、甜、甜、還是甜」,真得是膩死人的甜。

這個玉米我自己認為最適合煮火鍋、熬湯。保證湯頭甜蜜蜜,吃得心裡也甜得不得了!如果水煮之後沾鹽巴吃也是美味,但就是又脆又甜,總覺得少了那麼點咀嚼的嚼勁就是了…個人不是很愛啦!但是出錢的是大爺,您買回家後,愛怎麼吃怎麼吃。煮火鍋、熬排骨湯、沾鹽巴吃、沾奶油烤著吃都OK!一定滿足您的味蕾!

農場出品的玉米好吃到我都捨不得賣,恨不得全部自己吃掉啊!所以本項產品榮獲「親懇招牌菜」徽章一枚!下面照例又是工商服務時間。玉米成熟之後一定得摘,不然玉米粒會變硬就不好吃了。如果沒賣出,那就是進了我們自家人、親朋好友、左鄰右舍的肚子裡了。本產品約兩週內下架,詳細售價請看下邊:

產品特徵甜玉米,非常甜,是顧客反應良好的蔬果之一,有親懇農場掛保證

種植過程絕無噴灑化學農藥,決不放化學肥料。

建議食用方式適合煮火鍋、煮湯、湯頭會很甜。

售價:1斤/包NT.50元 (1斤約為2~4根,出貨時稱斤計算,只會多不會少~)

運費140元

網拍訂購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