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06

運費/地瓜 調漲公告

各位老朋友、新朋友大家好~

大家都知道油價一直漲,終於影響到宅配運費的上漲!
黑貓宅配通知我們說,即日起運費調漲10元。
此外,郵寄用的紙箱,紙箱公司也要漲…

我們的蔬果目前基本上沒有調漲的打算——除非種子、種苗也漲到我們無法負擔的地步…
但是運費的部份,使用者付費是我們的基本原則。我們收的運費絕對實報,並沒有轉嫁到蔬果的售價上。由於貨運公司調漲的緣故,所以我們很不得以地,必須調漲我們的宅配運費,望請各位多多體諒!

怕大家覺得太突然,所以訂於2008.5.1起調整運費,由原本的100元,調整為140元(反應運費與包裝成本)。敬請各位體諒!

西蒙地瓜1斤調為50元
金時地瓜秋作的也已經採收完畢,夏作金時地瓜目前尚未可以採收,約再1週左右可採收。需要的可先詢問~
價格調漲為1斤60元,夏季種植不多,敬請把握。

72號地瓜冬季這批尚有,所以售價維持不變。57號地瓜冬季這批已售完,夏季不再種植,故停售。

此次地瓜價格調整與物價波動無關。農場蔬果售價正常而言不隨市場波動,僅依親懇農場管理的成本訂定售價。從我們蔬果的售價與一般有機市場相比並不特別高就可以看出。還請各位大人明察~^_^


親懇農場 敬上

2 則留言:

(●﹋(⊥)﹋●)Y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親懇農場 提到...

您好,
我們目前沒有栽種72號地瓜囉~所以也沒有苗了,抱歉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