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23

限量小西瓜

昨天是台灣總統大選,選舉的結果也已經出爐~
不管投了誰,都要接受我們共同選出的總統人選哦~
恭喜台灣順利地選出第12屆的總統~
也希望台灣的新總統可以帶給台灣新氣象!
不過這篇不是政治文啦!

趁著昨天選舉回家投票,吃了家裏的西瓜。
真的好好吃哦~又甜又脆
我問媽媽,這麼好吃的西瓜怎麼賣?媽媽哼了一聲說:「自己吃都不夠了,還賣呀~」
所以囉~這篇是貼來讓大家聞香的~紅西瓜是非賣品。
玉照僅供大家欣賞囉!
3/24修正:爸爸說,小西瓜約好一起熟了,我們吃不完啦~所以和大家分享。 一顆四斤以上,100元。因量不多,請先詢問哦~要買看這邊: 親懇農場 有機栽種 小西瓜
我們賣得品種是「甜美人」,特色是皮比較厚、耐放、雖然外皮是小玉的紋路,但是裡面是紅肉,吃起來也像紅西瓜的口感。大小大概4~7斤左右,因為不像大西瓜那麼大,所以適合小家庭哦~

因為難得回家一趟~所以特地在農場照了一些照片讓大家欣賞。
我們田裡的蔬菜都不是大片大量種植,在每一行中間都會穿插種各種蔬果。
像是玉米、絲瓜、苦瓜、小黃瓜等等。像下面這張圖是目前正盛產的苦瓜。
一片綠油油的,很像天然的屏風,賞心悅目。

葉子茂密之外,果實也很豐碩哦!
這個苦瓜的品種是綠色的,媽媽說不是山苦瓜。山苦瓜好像比較小條,這個和一般的苦瓜一樣大哦~
除了綠苦瓜也有白苦瓜。
除了苦瓜,也有絲瓜。絲瓜真的是很會生的植物,一株絲瓜結的果,綿綿不絕,總是讓我們吃不完哩!

農場兩邊為了杜絕隔壁田地的農藥污染,大概隔出一公尺的空地空著沒種東西。然後才搭建溫室隔離一些病蟲害的入侵。
在溫室邊緣,媽媽有種了一些青菜,像是包心萵苣、包心白菜、高麗菜等等的。
先貼到這邊,等有空再補一些照片讓大家欣賞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