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2-14

超級甜大頭菜

各位新年好~
春節假期節結束,大家都返回工作崗位了吧?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親懇農場的新菜色—大頭菜。都市長大的朋友可能不知道啥是大頭菜,PO圖先…
這個圖要感謝除夕到咱家拜訪的吳俊霖先生、朱佳雯小姐夫婦。他們幫農場照了好多照片,都很漂亮,所以借來一用啦!圖中就是嬌艷欲滴、等大家買回去的大頭菜。

大頭菜可以拿來炒、也可以拿來和排骨煮湯。咳咳~老實說,本人不愛大頭菜…因為論口感,不及咱家豆薯清脆,論香甜也不及咱家白蘿蔔呀!但是,但是…各位看官今年咱家大頭菜不是蓋的。除夕那天媽媽切了一顆炒一炒拜祖先,晚上吃的時候甜到我以為媽媽加了糖(我家不用味精的)哩!!這大概是我家有史以來大頭菜最好吃的一年吧!

爸爸說,可能是因為今年改施自製有機肥的關係。爸爸有拿去化驗過,好像是我們自製的有機肥中,鉀還是什麼成份比較多,所以吃這個肥的菜會比較甜的樣子吧~
總而言之,絕對是天然的好滋味!
要買的這裡下標: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80131034137

這麼一大顆只賣30元,一顆約1斤多哦!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