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30

親懇農場12月份近況報導

親愛的朋友們好,

時間過得真快,今年又要過去了~在此先祝大家新年快樂。

這個月份農場還是一如往常地忙碌。因為木瓜的收成少了,所以多出一些空閒時間栽種了一些蔬菜。目前已經開始採收的有青花筍、高麗蔡、白蘿蔔、油菜、大陸妹、山茼蒿,種植的量大概都是我們自己吃太多、但大量販售太少的尷尬狀態,呵呵!有需要的朋友趕緊來買吧。下下週有一些甜玉米可以採收、小蕃茄下週起也可以販售了。以上這些蔬果的售價都和去年一樣,沒有漲價呦~
高麗菜一顆約1.5~2斤,60元。
葉菜類都是半斤30元。
白蘿蔔一斤30元,小條的30元、大條的40元。
青花筍一份50元。

至於大家廣受歡迎的金時地瓜,目前的栽種情況不是太好,蟲害很多,收成可能不多。大約農曆年左右會開始採收,到時會依照訂購順序一一通知大家的。西蒙地瓜目前有少量採收一些了,不過都是自己吃,還沒有開始賣,應該也是農曆年左右會開始挖地瓜,一樣依照訂購順序通知大家。

土雞蛋產量不多,目前主要是自己吃或賣給老朋友,已經不再上露天販售囉~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先預定,會幫老朋友留一些的。

以上是農場12月份的近況。最後,祝福大家新年新氣象,閤家平安順利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