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05

即日起土雞蛋改包裝囉~售價調整為120元/10顆—1/23更新

各位老朋友、新朋友大家好,

農場出品的土雞蛋品質向來有口皆碑。甚受大家喜愛,不過常常因為運送過程的破損問題,造成我們與消費者之間的困擾~~

我們一直不希望太繁複的包裝提高了消費者負擔的成本,所以一直苦思如何才能保護土雞蛋在運送過程中的安全性,以及有效降低破損問題的方法。之前我們找到用米糠作為緩衝的材質,吸收運送過程所無法避免的碰撞力道。此一改善,已經有效降低土雞蛋的破損問題了。

不過有時候,若運送的箱子沒有放滿雞蛋或蔬果、或者同時有較重的蔬果一起裝箱,如冬瓜、西瓜等等時,容易擠壓到蛋盒,導致雞蛋破損。為了避免類似問題再次發生。即日起,親懇農場的雞蛋將一律改為小塑膠盒包裝(同農場的小蕃茄盒),我們會在塑膠盒中撲滿米糠,再置入一顆一顆的雞蛋,不再使用塑膠蛋盒(環保可分解的玉米製蛋盒)包裝,一盒包裝維持10顆。這樣即便旁邊擠了其他蔬果也不用怕壓壞了。

因小塑膠盒成本較高,所以一併調整土雞蛋售價,一盒120元。敬請大家多多體諒~~

另外,由於目前土雞蛋產量不多,若一次訂購超過2盒,請務必事先預約,以方便我們幫您預留。謝謝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阿姐:生產履歷驗證,已經完成囉!請看http://taft.coa.gov.tw/rsm/Code_Cp.aspx?ID=92295&EnTraceCode=775702003322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