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28

望穿秋水——地瓜何時收成?

親懇農場地處台灣南部,在炎熱的夏季中,本來就比較不會長地瓜。氣候炎熱的夏季正是好好發育長葉子的時候,所以地瓜產量本來就少。五、六月份的梅雨季時,親懇農場露天栽種的地瓜都泡湯了,完全無法收成。而接連兩個颱風,也讓我們損失不少。原本認為溫室內的地瓜是萬無一失的。不過調皮的老鼠在圍起來的溫室旁邊挖了一個大洞,導致雨水滲進溫室裡。使得原本要收成的西蒙地瓜也就因此泡湯了。損失事小,但是對於很多跟我們預定地瓜的朋友真覺得過意不去。

這裡鄭重跟大家說聲抱歉!這段期間也有很多朋友打電話來詢問地瓜,預定地瓜的名單也排了一串。原本之前跟大家說預計要收成的地瓜,因為天災的緣故,現在都無法出貨了。希望大家見諒。我們知道有一些朋友有急用,需要購買西蒙地瓜。但實在不知道哪裡還有種安全無毒的西蒙地瓜,不然真得會推薦大家跟別的農夫買。

這裡除了要跟大家致上我們最大的歉意外,也是公告一下,下一批地瓜收成的時間大概是十一月左右。預計西蒙地瓜和金時地瓜一定會有收成的。我們會優先通知有預定的朋友,之後才會開放給大家購買。請老朋友們密切注意我們的電子報哦~~

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