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6-20

2013年親懇農場有機產品驗證證書

今年是值得紀錄的一年,親懇農場已從有機產品的轉型期的認證(申請有機認證未滿三年的意思),正式躍升為正式的認證有機農場了。
附上環球國際驗證剛寄過來,熱騰騰的有機產品驗證證書!
此證書有效期限至民國105年6月,上面有列出我們認證合格的蔬果品項。每年環球驗證公司也都會定時來取樣檢驗農場的土壤、水源、蔬果是否依然符合有機產品的標準。有了這個認證之後,希望讓無法親自到我們農場參觀、親自與邱爸爸暢談經營理念的朋友們能信任我們的農產品哦!

2013-06-19

親懇農場 自然農法 金煌芒果上市!! (目前為產期,一年僅結果一次)

夏天終於來了,又是吃芒果的季節了!
親懇農場的金煌芒果也已開始採收囉~~
這個金煌芒果樹跟野生的差不多,一年到頭都沒人在管的,放牛吃草。我們就等著清明節過後去包小果實,然後端午節過後就有的吃了。

今年的芒果超好吃!!又香、又甜!!記憶中應該是比去年好吃~~那天切了一顆,全家人不到一分鐘搶光!速度之快,就在一眨眼間,整盤芒果就消失了。

一年就吃這麼一次,數量不多,慢來就沒有了。歡迎每週六上午8:00~11:30至嘉大有機市集選購:http://www.ncyu.edu.tw/agrext/content.aspx?site_content_sn=26364
嘉義市新民路580
或洽親懇農場露天拍賣: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hsienilynn
HUG網路超市近期也會開賣。

備註:金煌芒果若在叢紅(台)的話,果肉會變得非常軟爛,口感不佳,因此都是快成熟時就摘採後催熟,如此果肉硬實、口感較佳。所以親懇農場之金煌芒果也都是催熟的哦!另外,因沒有噴灑農藥、也無防菌措施,因此催熟之後的芒果,需儘快食用完畢,否則會由蒂頭開始腐爛,還請注意!!